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pril 16, 2009

好烦恼loh!!

明天, 我不懂要不要去Mc...
去又好像会很像很闷,
不去又很像对不起她们.

我到现在也还没有问老爸loh!!
怕怕... 我猜他会不给...
所以一直都不敢问
偷偷去..如果给他知道,肯定杀了我咯!!
为什么他管我管到将严leh??
我就来疯loh!!

不去...
她们肯定一直叫我问老爸或是求他...
如果,我真的去问他的话,他肯定会说
eh, racheal goh. tis year PMR la!!
PMR PMR PMR ....
为什么他要一直讲这句话??
每天用这三个字来威胁我...

真的很烦!!
不知道去或不去...

3 comments:

regine said...

PMR... PMR... PMR...
haha!!
nx year until me...
cham lor...

✖雨✖ の 紫色梦幻 said...

xthing geh.. study smart.. u won sorry to us if u x go mc..
ahaha..
btw, Good luck **

koyakoka ++ 薰

Racheal said...

ok loh!!
ntg la!!